菠萝与哈密瓜

披上一层薄雪的杉林,分外鲜明地一株株耸立在雪地上,凌厉地伸向苍穹

【杰宝】自渡

JackeyLove✖️Baolan
喻文波✖️王柳羿

打RNG输了但是很好看 两队都很棒
希望IG能调整好心态
洲际赛加油呀


引人注目的东部赛区榜首之争结束了,大家都在感叹着rng现在的强大,调侃说“heart又没机会开会了”,也有很多人在鼓励输了比赛的IG要加油,后面还有洲际赛。但是不好听的声音也很多,喷子和反串黑都在努力工作着。

喻文波知道自己打开手机看评论是件错误的事情,但还是想看。

酒店房间里很安静,只有卫生间里断断续续的水声,过了一会儿,连水声也停了。王柳羿走了出来,看到靠在床头的喻文波沉着脸划着手机屏幕就知道他又去看评论了:“杰克哥在看什么?”喻文波闻声抬头,有点慌乱地熄灭手机屏幕,他知道王柳羿不喜欢自己看评论。王柳羿在他身边坐下,也不说话。最后还是喻文波打破了沉默:“蓝哥,我又输了。”王柳羿还是不说话,只是握着喻文波的手细细摩挲着他掌心的纹路。“我原本以为我能有进步的。”喻文波自嘲似的笑了一声,“可是还是不行呀。”

“不是你输了,是我们输了。”王柳羿使了点劲儿捏了一下喻文波,也轻轻叹了口气:“逆风局为什么我们总是打不好呢。”一时间喻文波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突然觉得有点累,靠在了王柳羿的肩头。

简自豪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,希望国产ad能越来越好。当时喻文波就觉得,自己要成为越来越好的ad中的一个,其实应该说,是成为顶尖ad,在逆风的时候能够成为队伍的主心骨,带着大家一起稳住努力翻盘。可是自己好像火候还不够吧,还不能站出来carry整个队伍。只能看着灰色屏幕里的基地被点掉。

每次都说输了没关系,可是每次在同一个地方跌倒都很不甘心,可只是不甘心有什么用呢?胜者只有一个,只能各凭本事。

“喻文波你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什么吗?”“什么?”“我说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ad。”“蓝哥我知道那是…”你安慰我的话,喻文波没有把话说完。

王柳羿却像是知道他未说出口的是什么一样,清了清嗓子温温柔柔开口:“不是安慰你而已哦。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你不行,我也知道你真的很容易上头,我更知道你想赢的心不输谁。我一直觉得给你时间成长就好,现在也一样。你要慢慢学着调整自己的心态哦,前路还很长。”

那么多场比赛总是会有很多逆风局,其实无论输与赢,只要打的精彩,充满了韧性与血性,都会有很多人欢呼喝彩。没有人天生强大,却可以越挫越勇。

面前横亘着的河流波涛汹涌,没有掌舵人的小舟,只能自渡。

王柳羿发现自己把玩着的手反客为主握住了自己,十指相扣。“王柳羿。”喻文波闷闷的声音从肩上传来。“嗯?”“我们要一起走下去哦。”无论是在赛场上,还是在人生里。“好。”


//今天这篇其实更多的是私心想跟他们说的话吧,希望他们能有更强的韧性,前期就算劣势了也要有信心打回来,心态要稳住,赢了别飘输了也别自闭。自渡者天渡之。希望他们越来越好。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