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与哈密瓜

披上一层薄雪的杉林,分外鲜明地一株株耸立在雪地上,凌厉地伸向苍穹

【多cp】大型网友见面gay

大型脑洞ooc现场
写的很傻——【哔】注意避让


【光夫】

陈宇浩:我今天好像看到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。(严肃脸)

成衍俊:?嗯?

陈宇浩:(继续严肃)我看到孙大勇教练壁咚你。

成衍俊:壁咚?是什么?

决定亲自教学的陈宇浩把成衍俊压到墙上,单手抵住墙,另一只手却搂住他的腰,同时贴近他的脸。

陈宇浩:就这样。

成衍俊:大勇教练,没有搂腰。

mouse好像又吃醋了?上次看到我和承録哥握手好像也吃醋。嘻嘻,可爱。

成衍俊想着想着甜甜一笑,亲了陈宇浩一口。

陈宇浩:(内心超开心但是表面必须波澜不惊,反正脸红也看不出(因为黑))亲我干嘛?

成衍俊:你还请小明喝奶茶。

陈宇浩:(卧槽忘了)衍俊,那个是被威胁的。

成衍俊:哦。

陈宇浩开始慌了,因为他不仅请森森明喝了奶茶,而且被咖妹和小明轮流gay,同时在和锅老师咖妹勾肩搭背时,笑的贼开心。


【杰宝】

喻文波:蓝哥今天拍摄的时候很开心啊!(仿佛吃了柠檬的阿水)

王柳羿:很好玩呀你不觉得吗?

喻文波:哪里好玩了?其实是因为搭着田野的肩膀很开心吧?(爆酸的阿水)

王柳羿:meiko有点害怕,我要稍微扶着他一点呀。(正经解释)

喻文波:下次我扶他,你和姿态哥学一下,绅士手。(开始不谨慎的阿水)

王柳羿:(愣了一下)喻文波你不会是喜欢meiko吧?

喻文波:???怎么扯到这个了?

王柳羿:(苦笑一下)也是,meiko真的很可爱很厉害,你喜欢他也很正常啊。

喻文波:诶不是,蓝哥我不喜欢田野啊。(阿水觉得自己脑子开始进水)

王柳羿:不用解释啊杰克哥!(假装豁达)

喻文波:我不是喜欢田野我喜欢你啊。

王柳羿:嗯。嗯?

姜承録看到角落里这两个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人,一个脸红红,另外一个看到这一个脸红红就开始傻笑。于是他走了过去,搂住一个,牵住一个。年轻人先分开冷静一下,这还是公共场所啊。


【昭野+微芽驼】

每年的夏天对于胡显昭来说,都是修罗场的试炼。

看到金赫奎走进来,他开始坐立不安。胡显昭敢发誓,现在自己的头一定比喻文波大,大头这个称号绝不易主。

田野:胡显昭你还坐着干嘛?打招呼啊!

胡显昭:(慢慢站起来挥了挥手)

田野:说话啊昭皇!

胡显昭:上次你教我的韩语我还是不会。

田野:(这个人又欠教训了?)(然后不理胡显昭,开始和老友会面交流)

胡显昭弱小可怜又无助,金赫奎看到这个孩子发现还是和上次见到他时一样紧张,本来是想上前去拍拍他的肩膀让他轻松一点的,但是宋京浩就站在自己后面盯着自己,想了想还是算了吧。

感情要经得住考验才行呀。

田野:(谈笑风生结束回头看到乖乖站在原地的胡显昭)走啊胡显昭,还站在那边干嘛?

胡显昭:哦。(虽然内心很紧张很苦涩,但是表面上还是一点都不能慌)

田野静静看着胡显昭看了一会儿,突然走过来牵起胡显昭的手。

甜野:昭皇别乱想啦,赶紧去吃饭然后好好训练。

蕉蕉:哦。(虽然内心很开心,但是表面上依旧一点不慌)


【卡姿】

刘女士:轩轩今天是不是抱了其他人呀?

少女咖:(糟了,怎么抱了下mouse被发现了)啊,是小明喊我帮忙而已哦。

刘女士:(假装失落)我对别的打野可是绅士手的哦。

少女咖:(有点慌)我下次不会的啦!小明再喊我我就拒绝他啦!

刘女士:哦?然后你又和小明一起去买饮料?真的关系超好哦。

少女咖:(嗯?怎么这也知道的啦!)口渴了嘛就去买个饮料。

刘女士:(渐渐靠近)买饮料为什么要跑那么快呢?

少女咖:(害怕的闭上眼睛)你到底要怎样啦!饮料不是买给你喝的嘛~

刘女士勾起嘴角,轻轻落下一吻。

洪浩轩还是太嫩了,根本抵不过刘志豪这种千年老妖。

路过的李元浩看到这一幕忽然打了个冷战,刘志豪应该没看到自己拉着洪浩轩到角落里吧,我只是拉他一起去八卦而已啊!

END

评论(16)

热度(152)